close

我好久沒有聽過這首歌去啦, 最近基本上忘了劉若英的歌曲, 因爲我趕聽著其他的歌手新專輯

可是我最近看了“姐妹新娘”,本劇改變了韓國版“人魚小姐”的

那面女主角(郝蕾)跟男主角(於小偉)一起去了卡拉ok , 就唱了這首歌“爲愛痴狂”

我本來很喜歡劉若英的歌曲, 又讓我反復/複的聽着著,唱這歌。。

這幾天我還聽著呢, 呵呵, 

我不會唱歌的人,但我超級喜歡聽音樂的, 可是我那麽喜歡,

連一首歌都沒有背過完整的歌詞,

連韓歌都沒有, 更不用説中文歌兒啦~~呵呵


  

 





  

 

        

 

為愛癡狂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Repeat *,#,△,△

 001-20100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