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瘋了。。。。。天氣。。。。

首尔下了那麽多天的雨,煩。煩。煩。煩。。。。

我覺得一般下雨的天氣的時候,特別適合王洛林的歌聲。。。。

當時王洛林的聲音,讓我更喜歡的就是 彭於晏、張鈞甯、阮經天等出縯的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裏面片頭曲,片尾曲的插曲

電視劇內容跟歌曲特適合所以讓我感到美麗的電視劇

我一般熟悉臺北,但是我當時看了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很想去墾丁。。呵呵

反正我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嘍!!

 

 

有你的快乐

(公视“我在垦丁天气晴”片头曲)


作词:娃娃原 作曲:Lost In Paradise

我怎么都不想睡 天特别亮夜特别的黑
当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满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牵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说爱
而我也故意要你为我等待

说不出有多么快乐 还是不够 这感觉这一切
就好像飘在外太空 别的星球 只有我们存在

喜欢和你在一起 无聊的生命也变有趣
当你听我的音乐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来越久 开始会对你在乎 这感觉我们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边 日子就亮起来

说不出有多么快乐 还是不够 这感觉这一切
就好像飘在外太空 别的星球 只有我们存在

爱情在这个时候 我的心就像天气 晴时多云偶尔有雨

说不出有多么快乐 还是不够 这感觉这一切
就好像飘在外太空 别的星球 只有我们存在

说不出有多么快乐 还是不够 这感觉这一切
就好像飘在外太空 别的星球 只有我们存在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