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就從電視劇玉觀音開始一直到現在啦~, 那部玉觀音看完之後/后, 本來不太喜歡武裝片, 就是他出縯所以我看了那部電視劇"風雲"  呵呵~

他也年紀大啦,但是看起來還是美小年的樣子 ...呵呵

反正我通通看了他扮縯的電視劇, 電影, 而且我已经收藏了不少他的影片 ...

所以我自然的看了這部電影啦~ 不過內容一般般吧, 可是電影整個部分都何潤東出縯, 我一直微笑着(著)把它看完了..呵呵

(我找不到预告片所以代替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MV, 反正我们可以看到了那部电影 )

還有這部電影的地點就是大連的啦, 我以前去過那裏眞的很美麗, 女孩子也漂亮 。。呵呵

我很想再次去大連 。。。。。


 

 

 


 

 

001.JPG  

002.JPG 

003.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片名:《我的美女老板》

国家/地区:中国   

上映日期:2010年7月30日   

类型:爱情/喜剧   

拍摄地点:大连   

战略合作伙伴:万达电影院线/中国电影集团/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出 品 人:路 征   

总制片人:路 征   

制片人/编剧:燕 子   

导 演:李 虹   

原 著:雷 宇   

领衔主演:景甜 何润东   

主 演:印小天 吴大维 包小柏 陶虹 吴辰君 李子雄 范明 姜超

 

剧情介绍

  为生计奔波的IT打工仔大雄过着平凡的生活,阴错阳差,让他邂逅了开豪车的“富二代女”小爱。

在遭遇一连串让人啼笑皆非的囧事后,大雄迫不得已“卖身为奴”。在随后的日子里,小爱的美丽天真,大雄的勇敢善良,让这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彼此渐生情愫。   没过几天大雄就受聘来到梦寐以求的公司上班,但老板Emma的出现让他瞠目结舌,她竟然与小爱长的一模一样!仅仅是巧合吗?还是孪生姐妹?还是一个阴谋?大雄工作时面对着强势干练的Emma,生活中面对着活泼天真的小爱,他仿佛置身于一个如梦似幻的世界。突然出现的父亲、神叨叨的公司主管、制造麻烦的Emma表哥……从此大雄的生活不再平静,而这背后似乎潜藏着更大的玄机!扑朔迷离,大雄能否从漩涡中走出?千丝万缕,小爱和Emma有着怎样的关系?百转千回,大雄和小爱能否终成眷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