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专辑中i我最喜欢听这首歌曲啦。。。

  

 

 

即时生效

作词:梁锦兴 作曲:张承浚

揭晓 应该是爱情在半路抛锚 所以丘比特迟到
还好 我们在兜过了许多弯角 走进了同一座城堡

你说如果早遇到多好 多几分几秒你都要
我说那就加倍对我好 你点着头给我肯定的微笑

爱情即时生效 下一秒
幸福就算冰山一角 很难找
你是带我抵达的路标 就算天涯海角
誓言即时生效 对我好
沿途偶尔遇到风暴 让我靠
记得要把我的手抓牢 答应我不轻易放掉

爱情和时间赛跑 我们要一起到老
你所为我在肩上披的那件外套
代表你一辈子给我的专属依靠
温柔得让我总忍不住想炫耀 Ya~Yi~Ya~Ya~Hey~

爱情即时生效 下一秒
幸福就算冰山一角 很难找
你是带我抵达的路标 就算天涯海角

爱情即时生效 下一秒
幸福就像冰山一角 很难找
你是带我抵达的路标 就算天涯海角
誓言即时生效 对我好
沿途偶尔遇到风暴 让我靠
记得要把我的手抓牢 你不会轻易的放掉
p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