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又接受新的一年啦!~ 你准备好了吗?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每次这样, 不过我看到你天天特忙着工作事儿, 我应该学你。。呵呵

昨天我想起你送给我红茶,就喝啦!~ 真好喝, 我一直喝过的是茶叶袋,红茶叶是第一次

我平时喝茶的是普洱茶,龙井茶,乌龙茶。。。当然我家必须有备的。

你给我的茶叶慢慢喝。。。还有天天想你。。。呵呵。。

我希望你这一年辛苦啦!~ 新的一年一定要开开心心的,你的脸上常常微笑着所以常常发生幸福的事情。

最重要的健健康康!!

美事跟着你,金钱贴着你,贵人帮助你,祸事躲着你,小人绕着你,爱人念着你,家人挂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