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这儿经过的朋友们~~~
 
2011年马上过去了,一年以来你们都辛苦啦!~
我打心里深深地祝福你们, 新的一年, 你们发生了很多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给你们乐得合不拢嘴,身体健康~~~ 好运通通滚在你和我身边。。

下面祝福语呢,我抄下来的 ~~~
...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祝福加祝福是无数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dc0d2c83fe4f14e4f603a6b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