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以前看过这部电影,我模糊着想起了里面杨丞琳还是小女似的。。。

可是最近她的电视剧“醉后决定爱上你”换了发型,扮演技也是比以前成熟多了~~

她从小时候开始演过所以她真的会演的,唱得好。。。

好期待她的未来~~~~

 

 223.jpg  

小茉莉〈电影 刺青 主题曲〉


主唱:杨丞琳〈Rainie Yang〉

清晨下了一场雨 露水沾湿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 纯洁又清晰 偷闻着你的呼吸
晚风吹拂青草地 夕阳染红了小茉莉
微笑绽放 不言也不语 看不透你的秘密

月光青青 薄雾笼罩小茉莉
凝视着你 舍不得离开你
月光青青 薄雾笼罩小茉莉
等候着你 走进我的梦里

小茉莉 是否你会把我忘记
小茉莉 请记得我 还在这里
小茉莉 在枝头上自然美丽
小茉莉 请记得我 不要 把我忘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