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来不会喝酒的人,一年中喝不到一次 。。

韩国很多公司一般7月底~8月初都去了休假, 所以我的周围有点平静啦!!

可是听到了这首歌曲,有点想喝酒的感觉。。。呵呵。。。

看到这文章的人,你们各自各地一起来喝酒吧!~~ 呵呵

jingxuan208.jpg  


  

喝酒


作词:张震岳
作曲:张震岳

再来一杯酒 很高兴喝一杯
我的名字叫做张震岳
爸爸当警察 我妈妈没干嘛
姊姊不晓得她在干啥

我要告诉你 不要太过悲伤
那就何必单恋一枝花
赶快喝掉吧 倒不完的米酒
把那不如意都忘掉吧
 

再来两杯酒 我看你还没醉
醉的时候变得比较帅
如果有一天我们都赚大钱
赚钱的时候买一辆大跑车

再来三杯酒 我看你有点醉
醉的时候变得比较帅
如果有一天 我们都赚大钱
旁边就会有好多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