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来打算中秋节的时候去旅游的,越南朋友在杭州读书完了所以她住在河内,邀请我。。。几个月想来想去,但我昨天突然想到厦门,就订了飞机机票。我冲动的决定了去厦门,其实我也自己没想到去厦门,因为我从来没想过哪个地方,偶尔我看了中国电视剧拍的地方就是厦门,我终于亲眼能看到厦门的风景。。。。。。。。正好我认识了厦门的朋友,她那边儿长大了所以很熟悉的,她举双手赞成了我去她那边儿。。

虽然我冲动的订了厦门的机票,但是我特期待去厦门旅游
最开心的事儿就是等待着去旅游的日子。。。

 

CityImages_1065_conew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