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明洞附近有了专门中华店,随便进去了那家店,当时进口的cd 特别贵,他们推荐了黎明,才知道了,就喜欢开始黎明的拉!虽然我现在喜欢很多艺人,但我还是心里特惦记黎明,。。而且我的愿望很希望看到黎明,差不多20年的梦,终于2009年看到了他来韩国举行了首映式。。但我很想去他的演唱会.

 

其实我学中文的理由就是因为他。。呵呵

11.jpg    

 

那有一天不想你


作词:向雪怀 作曲:林慕德 编曲:林慕德

抬头望雨丝 夜风翻开信纸
你的笔迹转处谈论昨日往事
如何让你知 活在分开不写意
最寂寞夜深人静倍念挂时


△没有你暖暖声音 沥沥雨夜不再似首歌
别了你那个春天 谁在痛苦两心难安△
 



▲我带着情意 一丝丝凄怆
许多说话都 仍然未讲
纵隔别遥远 怀念对方
悲伤盼换上 再会祈望
我带着情意 一丝丝凄怆
许多说话都 仍然未讲
盼你未忘记 如梦眼光
只需看着我 再不迷惘▲



重投梦里乡 在孤单的那方
见到今天的你 仍像昨日漂亮
柔情望对方 望着一生都不想放
怕日后梦醒时候印象淡忘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