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几乎放弃了这儿, 还有韩国的部落格,因为我几天有空就看了电视剧。

就是我看了邱泽,陈楚河,唐嫣(大陆)主演的夏家三千金(80集),

就是今天介绍的贺军翔,张钧宁主演的幸福最晴天

我知道的是在台湾播放了3集, 可是同时安徽电视台呢,已经播放完了 那边呢,播放了25集,

我两个电视剧同时把它完了,好久没有看了那样的。。。哈哈

反正我看了两个帅男主角,让我眼福啦!。。。呵呵。。

还有我这次发现了李易峰,唐嫣,以后会注视了两个。。。。

 

还有我这次很喜欢这首歌曲“郭靖的有温柔”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