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没有时间写了这次台湾旅游的事儿,但是我很想感激我的网友JJ

我们确实没有见面过,只是在网上大半年互相看来看去部落格罢了

但我们见到了之后呢,让我没有感觉到陌生人的见面却好久没有见面的朋友见到了那样似的。。

台湾也是很重视春节,她抽时间陪我带去夜市,五分埔等

而且我去台湾之前, 帮帮我所有的事儿,而且她为了我的安全,告诉我出租车的号码等等。。。

虽然我第一次去了台湾,但是我特别熟悉的走来走去 。。。 出租车不敢骗我啦!!!

这次收获是我拿了JJ的书 , 我有时间就拿来翻来翻去。。。

我本来早点跟你说一些,但我不知道一直找不到时间,这次写啦~~~

JJ 。。你不是说怕我不喜欢台湾小吃, 不会啦~~~

确实味道淡,所以我不习惯而已。。。。我自己研究了台湾小吃方面,以后会吃喽~~~~

比如我以前在杭州的时候,也有经验啦~~ 真的南方的饮食有点不习惯

但我三番五次去了杭州,慢慢习惯了杭州的小吃啦!! 呵呵。。。

但你不是给我关于新疆旅游的书的吗~~我很喜欢拉条子。。。你已经去过了新疆,应该吃了拉条子吧。。

很少人知道了拉条子。。。

哦。。。 好像给你写信似的。。。。今天到这儿吧。。。

在这儿认识了所有的网友, 祝你们过得幸福!!!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