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最近用了這個化妝品,我覺得很好,所以我給你們推薦啦!

皮膚幹燥的話,這化妝品會給你們的臉保濕的, 這樣不會那麽快長皺紋,

我一般用了16個小時一直提供充足的滋潤水分,所以你們覺得幹燥的話,

跟其他的化妝品一起用的話,肯定效果特別好!!!

(我不是推銷員,自己用了覺得效果很好,所以我給你們推薦啦!)

 

 

1373_1050_D-vert.jpg 

 

海藻複合萃取精華,可提升肌膚的保濕能量及自我防護功能,讓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重拾肌膚的緊緻,呈現立體的臉部輪廓。

用法:
化妝水後,滴2~3滴於肌膚輕拍至吸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