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反復/複了聽著這首歌曲, 我在網上有時間的時候看了這部電視劇“愛上女主播”,我覺得有意思。

我在線上看了這部電視劇, 有點兒缺點是中間反複了斷斷續續的現象

先你們聽一聽這首歌曲,下次我再介紹這部電視劇吧!

萬萬沒想到陳楚生唱了這首歌曲, 跟他唱的其他歌曲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有一位中國的網民提議了“這首歌曲不是反常的嗎?“,但是有人回答了”專門爲陳楚生寫的,風格是韓國的風格“

你們會感覺到這首歌曲的魅力,我强烈的推薦你們。

(參考一下, 有些人不知道了陳楚生 :1981年7月25日出生于/於海南,內地歌手,高中畢業即獨自在深圳酒吧當歌手維持生計,因參加2001年上海電視臺/颱“亞洲新人大奬賽”獲得“亞洲最具潜質新人奬”而出名,之後/后又參加了2007年“快樂男聲”,奪得全國總冠軍,成爲中國當紅原創歌手 ) 《風起時 想你》
誰能讓我忘了你 我用什麽寫日記
心在半空中飛行 已習慣孤寂
遇見了你 愛上了你 最後重歸于/於平靜
我用回憶剪成一部無聲電影
紀念我們眞摯的曾經
珍貴的你
每當溫柔的風把頭發吹起
總讓我想起那時別離情景
你的眼淚是那樣晶瑩透明
每一滴 在我心裏
每當溫柔的風把頭發吹起
總讓我想起你給過的甜蜜
我們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 却敵不過命運
雨整整下了一季 夢輕輕碎了一地
Hey我依然在這裏  雖然已沒有你
遇見了你 愛上了你 最後/后重歸於平靜
我用回憶剪成一部無聲電影
紀念我們眞摯的曾經
珍貴的你
每當溫柔的風把頭發吹起
總讓我想起那時別離情景
你的眼淚是那樣晶瑩透明
每一滴 在我心裏
每當溫柔的風把頭發吹起
總讓我想起你給過的甜蜜
我們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
却敵不過命運
也許是我太不小心
也許是我太在乎你
你什麽也沒説 我也無從問起
就讓往事散落風中
不再提
每當溫柔的風把頭發吹起
總讓我想起那時別離情景
一轉身時間飛了再回不去
我的愛你在哪裏
每當溫柔的風把頭發吹起
總讓我想起你給過的甜蜜
無論你在哪裏 和誰在一起 依然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