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韓國人從清涼裏來來去去的, 因爲這兒有火車站啦!

我也是以前在這兒先跟朋友約會,然後去旅游啦~ 很多人都這樣啦~ 所以這邊兒人特多~

最近這兒變化很大,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啦~ 也許好久沒有來過的人,也許很陌生的感觉

我每天上下班的時候看著清涼裏的火車, 我的心也跟著去他們一起去旅游啦 

只好我在心裏默默的下了有空就一定要坐火車去旅游的決心啦! 只能這樣可以給我安慰的啦!

 (我一般用手机拍的啦!, 这张照片也是有点不好意思所以超级快拍的啦~ 呵呵) 

003-20100831.jpg

 

  我很喜欢的日本歌曲中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