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贪吃的人所以我很想去夜市 ..呵呵~~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去台湾, 但是我今天开始慢慢地打听台湾的旅程路线 ..

想到旅游,让我很开心,幸福的感觉 ..

 

 

台灣比較好玩的地方


1 台北故宮博物館:參觀中華文物 紀念品:翠玉白菜肉形石擺飾


2 台北101大樓:101層高樓 內有百貨公司 景觀瞭望台餐廳


3 台北木柵動物園:有四川來的貓熊團團圓圓


4 台北縣九


5 日月潭:一潭湖水和秀麗的風景


6 阿里山:有小火車 有美麗的日初 有新鮮空氣的森林 有原住民的特

7 花蓮:天然的景觀未經斧鑿 也是原住民的故:

8 台東:溫泉的故 喜歡泡溫泉的 切莫錯過

9 台中市:富有人文素養的美麗城市 特:太陽 豆干 鳳梨酥 牛軋糖

10高雄:人情味很濃的城市 離墾丁海邊約1.5小時的車程 

 


:工的故 一個美麗的小 有很多小吃 特:豆腐 竽圓

台北的夜市:

1 士林夜市-- 文林路、安平街、大東路之間
包小
、豆花、豆干、蜜豆冰、木瓜牛奶、廣東粥、炒花枝、花枝羹、刀削麵、
豬肝湯、
仔煎、藥燉排骨、士林香腸


2 公館夜市 -- 羅斯福路台灣大學旁 川菜、

不辣、水果攤、越南菜、泰國菜、仔麵線、紅心粉圓、東山鴨頭


3 永康街小吃 -- 永康街兩旁
生煎包子、油豆腐細粉、牛肉麵、牛肉湯、江浙小菜、豆花、小籠包、刀削麵、芒果冰


4 師大路夜市 -- 師大路兩旁
牛肉麵、花枝炒麵、鼎邊


5饒河街夜市 -- 饒河街、八德路交接附近
花枝羹、
仔煎、擔仔麵、沙威馬、日本料理、肉粽、炒蟹肉、藥燉排骨

、丁香豆花、泡沫紅茶、水果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