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尔正在下了大雨,幸亏我出来的时候没有下雨。。呵呵

这几天连续下雨, 我的心情有点忧郁,沉重 。。

我昨天下载了几个大陆广播节目中偶然听到这首歌曲,

我基本上忘了这首歌曲了, 所以今天我再次听听。。

还是让我感到很幸福。。。呵呵~~你们也一起听一听吧

 

untitled.bmp 

 

 

制造浪漫

 

정중기 & 진혜림

 

 

(男)幻想 这城市喧哗的街 变成 无人美丽的海岸
(女)别多话 别破坏这想像 要跟你尽兴徜徉
(男)幻想 眼花撩乱的霓虹 变成 乾净无瑕的星光
(女)闭上眼 学你一样祈祷 但愿真的能够实现愿望
(男)平淡之中 制造一些些浪漫
(女)丝丝点点浪漫 累积著情感
(男)平凡之中 制造一些些惊喜和希望
(女)甜蜜难计算 忧烦不来纠缠
(男)平淡之中 制造一些些浪漫
(女)你我瞬间浪漫 永远忘不掉
(合)关於爱的能量怎样都用不完 多奇妙
(男)幻想 这城市喧哗的街 变成 无人美丽的海岸
(女)别多话 别破坏这想像 要跟你尽兴徜徉
(男)幻想 眼花撩乱的霓虹 变成 乾净无瑕的星光
(女)闭上眼 学你一样祈祷 但愿真的能够实现愿望
(男)平淡之中 制造一些些浪漫
(女)丝丝点点浪漫 累积著情感
(男)平凡之中 制造一些些惊喜和希望
(女)甜蜜难计算 忧烦不来纠缠
(男)平淡之中 制造一些些浪漫
(女)你我瞬间浪漫 永远忘不掉
(合)关於爱的能量怎样都用不完 多奇妙
(男)平淡之中 制造一些些浪漫
(女)丝丝点点浪漫 累积著情感
(男)平凡之中 制造一些些惊喜和希望
(女)甜蜜难计算 忧烦不来纠缠
(男)平淡之中 制造一些些浪漫
(女)你我瞬间浪漫 永远忘不掉
(合)关於爱的能量怎样都用不完 多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