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愛看恐怖片, 但是我本來很喜歡餘文樂而且女主角張雨綺所以我不猶豫的看了這部片.

但我沒想到沒有那麽恐怖的啦! 也許我看電影同時幹了別的事兒所以我覺得不怕看着(著)這部電影.

我覺得這部電影中抽取了最兩個主角最漂亮的場面, 還有另一個影片就是香港預告片

 

我覺得看電影中最美麗的餘文樂和張雨綺




 

 

英文名:Curse of the Deserted   
導縯:羅志/誌良   
主縯:張雨綺 餘文樂 傅淼 岳小軍 劉姝含   
類型:驚悚   
上映日期:2010年8月13日   
發行:保利博納電影發行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荒村是一個沒有時間的村子,盛傳有一對恩愛的夫婦不幸被火燒死,自此發生連串怪事
。傳説中眞誠相愛的戀人進入此地,便會受到祝福!但若虚情假意的人到達這裏,便會招來不幸。種種離奇古怪的現象如鬼魅般死死纏住了郭徑,讓他不得不和前女友小枝決定前赴荒村查明眞相。結果發現只要經過村口的古井,便會穿梭于/於不同的時空,出現各種可怕的幻象。郭徑與小枝備受與兩人感情的回憶與現實所折磨,最後/后終于/於發現了荒村的終極秘密。

 

002.jpg 

 

006.jpg 

 

 

leonk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